最新研究显示:每天吃两顿饭有助延寿

http://www.hxonl.com 08-02-26 10:44:33 沈阳网-沈阳晚报 繁体浏览

  少吃多餐是流传很广的饮食建议之一。40多年来无数研究证明了这一饮食习惯的好处,但是对动物的最新研究有可能推翻这一观点。对动物的最新研究显示,每日两餐有助于实验室动物的身体健康,延长它们的寿命。

  科学家认为,关于每日进餐次数如何影响身体健康还需要进一步研究。他们建议人们继续保持现有的每天进餐四五次的饮食习惯。

责任编辑:段彬
作    者:

 
收藏此页】 【 】  【打印】  【关闭】 【评论


◆ 互动导航
◆ 栏目最新
◆ 公司推荐
◆ 湖湘名店
娱乐休闲
博客论坛